close

話說今天一大早我到學生家上課,老公順道一起去幫全家人領這個政府的大紅包─消費券。當我下課時,老公已經全部都領好了!

老公來接我下課時,一上車我就迫不及待的要老公拿出來給我看,一看都傻了!好小張的消費券啊!感覺好像我們小時候玩的大富翁那種小小張的玩具鈔....。不過雖然如此啊,還是覺得很開心!因為昨天晚上,我就已經預約好了,拿到消費券之後要去「燙頭毛」!

消費券
↑真的很小!

下午一點半,我準時出現在預約的髮廊去燙離子燙,本以為我這顆短短的頭髮,應該了不起2~3個小時就可以搞定了,但是這個設計是實在是太認真、太小心了,我這顆頭髮還燙了4個多小時.....一整個很累人啊!

燙完頭髮之後回到家,就帶著兩個寶貝去饒河街買衣服!因為接下來到過年這段期間,已經沒有假日了,所以就決定今天帶他們去買衣買鞋!

一到饒河街,我們算很幸運!因為沒有等待停車場的位子直接就有車位,而在我們後面的車子,就已經開始排起隊等車位了!

今天的饒河街超多人啊!我跟妹妹、老公直呼消費券的動力真的好大啊!因為才沒多久前,我跟老公兩個人也來過饒河街,那次是星期六,冷冷清清,連店家都說:「已經六點了耶?怎麼一點人潮都沒有?」但今天卻是人多到爆,害我都沒興致逛了!

之後我們吃個晚餐,就真的是隨著人潮走到要幫豆豆他們買衣服的店,店內超超超多人的啦!簡直是擠爆了也因為這樣吧?!老闆娘很硬、很機車,硬是不給殺價,一毛都沒少!

阿妹買了兩套衣服、豆豆一套衣服和兩件褲子,都超好看的!讚!

也幫豆豆跟阿妹買了新鞋子!衣服跟鞋子都有拍照,不過晚一點再陸續PO在其他篇裡給大家看吧!

這一趟就買了豆豆跟阿妹的新衣跟新鞋,我跟老公的則是一樣都沒買!唉唉,真的生了孩子就都是完全為了孩子想啊!

消費券花了我燙頭髮1000,再花了2800+200(吃飯),剩的可要再好好的計畫計畫了!3600....實在沒啥好用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