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扣除掉跟別人的攤,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吃尾牙!吃我自己公司的尾牙!之前都是吃春酒啦!哈哈哈....

我一定要好好的來敘述一下那天的整個經過!

話說當我知道尾牙這天大家都要美美的出席時,我就很緊張!為什麼ㄋㄟ?因為我是「低調歐巴桑」!

在公司,我不打扮、不化妝,只要哪天我稍稍穿的美一點點、化一點點淡妝,同事就會知道,那天我不是要吃喜酒、就是要出去。所以說,尾牙要盛裝出席,我可是緊張得要命!因為我可不希望平常低調的我,那天失去了我難得可以美麗一次的機會啊!

所以我在尾牙的前一個禮拜,上網去找了符合這次尾牙主題:「星光大道」,一定要穿金色、或銀色的規則,買了一件金色的小禮服。這天我比平常早了一個小時起床,打算早上把妝化好,然後衣服跟頭髮,我到公司再弄。

雖然已經有聽說這天大家都會無心上班、而且打扮的超超超美,但我還是忐忑不安的,怕自己太過突兀了!沒想到....,就像同事心瑋說我的:「你想太多啦!」

早上一去,就看到好多同事打扮得花枝招展、超有特色!果然啊!那天根本就沒有人想上班。大家整個氣氛就是很High啊!

我帶了一小小箱化妝、造型的東西,打算去公司幫心瑋弄。我利用了中午的時間幫心瑋做造型,原本我並沒有想說會幫很多人弄,結果沒想到......,大家看到心瑋的造型,竟然就蜂擁而上啊!然後我是新秘的事情也就此傳開,然後就引來更多人...。

好吧,於是我一整個下午就是在幫同事化妝、弄頭髮,幾乎沒有坐在我的位子上做事!我一共弄了約16個同事....。我很ㄘㄨㄚˋ,雖然同事們都很熱情,說要幫我接電話、幫我做事情,然後又說今天根本就沒有電話....。但我有預感,星期一(因為尾牙那天主管請假)我一定會被主管ㄉㄧㄤ....果然不出我所料....星期一上班就被ㄉㄧㄤ了)

尾牙那天過程都不錯,只有以下小小缺憾:1.敝人無法參加抽獎(因為我轉正的時間太晚,無法參加抽獎!嘔啊....)2.那間飯店的菜真是難吃!(真的,很‧難‧吃!)3.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表演活動拿第一的竟然是那個超沒水準的「色‧戒」!(老實說,那真的不是登大雅之堂可以表演的東西!一個男生在台上對著一個充氣娃娃做性交的動作,是啦!大家笑哈哈,但可知道大門外,隔壁吃喜宴的媽媽帶著小孩經過,透過我們的超大螢幕看到這場表演,在大門外罵人,說這是什麼?結果我們上面的頭頭評審們,竟然讓這種東西拿第一名?)

好啦!廢話結束,PO照片來嘍!


由左至右:6課趙悅(離職了)....我們5課靜婷(也離職了)....我們5課舫庭


2課算新人的妍臻....3課知育


3課狂野性感滴知育+偶


5課貼心甜心培怡+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懷孕6個多月的甜美準媽媽麗卿+2課平常有戴眼鏡、沒戴眼鏡變好美的明慧


來個大合照吧!

希望我明年還可以吃到尾牙、然後參加抽獎就抽到大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