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的生日因為在下個星期的平日,因此我們決定要提前幫媽媽過生日!

在好久之前,妹妹就一直說要去吃一間叫「昱帝嶺」的海鮮餐廳吃飯,於是就訂在今天囉!

不過今天我其實很忙,因為早上就要到學校去上課,要一直上到下午兩點半。接著三點到四點要到學生家教鋼琴,再來是四點到六點預計是會有一對新人來試妝,而因為明天我要當教會的司琴,晚上八點我就要再到教會去練團,能夠吃飯的時間是六點到八點。

媽媽他們中午11點左右,就先起身到竹東去學炸雞,原本是預計明天才去的,但因為有一些緣故,因此就改成今天。而也因為原本預計是明天要去學炸雞,所以阿伯就說那就把生日的聚餐定今天,當時是說:星期六吃生日、星期日去學炸雞。

因為我今天四點的新娘子遲到了半個多鐘頭,因此妹妹有點不開心,覺得我事情這麼多,為什麼不改成明天聚餐?過程有點不高興。但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可以決定的,就像是剛開始也並不是我決定要星期六聚餐的,而也不是我決定這麼多事情都剛好在今天!我已經很努力的把時間都全部排開...,惹的大家在這樣的日子中不開心,我也很難過...。

新娘子試妝結束,是晚上七點的事情,我趕到餐廳(因為我笨+塞車)已經七點二十分左右了。我跟老公在大家的眾目睽睽下吃東西(因為大家都說他們吃飽了),接著就是切蛋糕...。我八點離開餐廳,接著再趕到較會練團。

媽媽一直很辛苦,我總是很想把福音傳給他,告訴他,上帝要我們不要憂愁衣食,因為上帝會為我們預備無虞,只是媽媽總是放不下,我想,這就是信主跟沒有信主的差別。因為一旦交給上帝,內心就會充滿平安與喜樂,外在很多東西,就不再會引起我們很多恐慌。我一直禱告,祈求主可以打開媽媽的心,讓媽媽更認識主的國和主的義,能夠相信真理,獲得真正的平安與喜樂,而不是像外邦人一樣,忙忙碌碌的就是追求名與利,內心沒有平安,這樣是不快樂的!

又過了一年了,媽媽的身形也讓人看了越捨不得,不過我想,一切上帝都會為我們保守預備的。

媽媽,生日快樂啊!願主能夠賜給你更多健康與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