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研究所一年級的第二個學期開學日。

一大早我就選了音樂美學的課,早上第一堂八點十分...實在是很折騰人啊!不過我還是準時的出現在教室。

一進教室才發現,我們班(碩專班)同學竟然加上我有四個人選這門課呀!不過老師卻跟上學期的浪漫時期音樂史一樣,不讓碩專班的同學修這門課,原因是人太多了!

老師一一的問我們碩專的同學為什麼要修這門課?問到我的時候,我說因為我要比其他同學多修14個學分...。原本我心想,同學如果不能修,那我也不要選好了,畢竟有同班的同學一起修課,會比較輕鬆快樂!而且一大早的課...的確很累人。但沒想到老師聽過我的原因之後,在分配要上台報告的主題時,自動的就幫我分配了....(淚....),好吧!那就上吧!

這學期我一樣修了11個學分,據我所知,似乎是班上修最多的課的。沒辦法呀!我要比其他同學多修這麼多個,我很怕修不完,而且學費很貴耶!一個學期就要76000多,當然可以多選多修,我一定要多學一點東西啊!

回顧上個學期,All pass,雖然有一科剛好是低空飛過,不過,我還是很高興!畢竟我這種半路出家的,實力沒有人家強呀!

當學生也半年多了,我一路總是戰戰兢兢,因為真的很珍惜可以回到校園繼續念書上課的機會。我總是覺得,老師們破例讓應用音樂多收了我這一個應該沒辦法考過的學生錄取,我真的真的很珍惜!

接下來還有很多硬仗要打呢!我一定一定會努力滴!開學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