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二,因為媽媽放假只放到今天,每年他都只有休三天假,因此我們把握最後可以帶他出去趴趴走的時間。我安排了今天要帶媽媽去泡溫泉放鬆一下心情!

昨天初一,早上我就去陪庭萱了,庭萱住院,因此我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去醫院陪他、幫他擦藥。大年初一,就擔心他會不會因為過節而格外覺得孤單,除夕沒有時間去、昨天初一就去了。原本想說要一直待在那邊陪他,但到了下午大概兩點多,媽媽他們就說要我一起跟他們去富基漁港吃海鮮。原本我還是想說在醫院陪庭萱,但後來庭萱的媽媽因為也在那裡,庭萱就一直要我順便載他媽媽回家,我知道他是不好意思耽誤我的時間。因此昨天初一就去富基漁港吃了超級無敵霹靂大桌、又好吃的新鮮海鮮!海鮮是我超愛的啊!我們點了滿滿一桌才一千多,原本以為會吃不完,結果還是三兩下就光了!媽媽說,明年過年我們直接來這裡吃年夜飯就好了!

我們還是睡到自然醒,下午的時候出發到陽明山。因為我跟老公以前有去過陽明山的溫泉,那邊有很多餐廳點餐就可以泡,媽媽跟阿伯覺得這樣不錯,於是我們就出發前往了。

在車上,阿妹清純照.jpg 
↑車上拍的,清純的阿妹。

豆豆在車上搞怪照.jpg 
↑車上拍的,豆豆超愛做怪動作!

在車上老公豆豆阿妹.jpg 
↑也是車上拍的,父子女三人。

到了那邊,選擇很多啊!我跟老公去過那邊有一間叫「皇池」的,印象中還不錯、餐的價格也算公道,於是我們就選擇那間。

因為停車場離皇池還有一小段距離,因此他們都有接駁車。以前的接駁車是高爾夫球車,不過這次我們去,他們已經換成箱型車改裝的「三面無門」車。

 接駁車上.jpg
↑已經改裝的三面無門接駁車

我們坐上接駁車之後,就到皇池啦!

進去前的門口大合照.jpg 
↑大門口拍一張,不過這張是阿伯拍的,他第一次用數位相機,取景沒有取好,呵呵...。

我們進去之後點了四菜一湯,不過實在因為太餓了,因為大家都沒吃中餐,就是在等這一餐,因此我只拍到第一道菜─拼盤,我記得是360元左右。

豆豆拍的.jpg 
↑上菜前,阿妹怪表情照!是豆豆拍的喔!

一樣是素顏的妹妹.jpg 
↑完全素顏妹!

拼盤.jpg 
↑還蠻好吃的拼盤。

飯前大合照.jpg 
↑上菜囉!大家開動!

媽媽跟阿伯.jpg 
↑媽媽跟阿伯,也一樣完全素顏的媽媽。

素顏來一張.jpg 
↑我也是一整個素顏的阿婆啊。

我們三兩下就把菜都吃光了,妹妹因為龜毛,不想在外面泡溫泉,他嫌很髒,所以他就守著我們點的雞湯在位子上等我們,我們其他人就去排隊等泡湯囉!

在那邊你可以選湯屋(限時30分鐘~40分鐘),或是選擇大眾池。我們每次去都是選擇湯屋,這次也不例外。不過因為是過年、人太多了,所以限定30分鐘,要不然以前我們去都是40分鐘。

因為人太多了,我們排隊等蠻久的,但也還好,因為我們後面去的人更多啊!

看老公抱著阿妹笑的多開心.jpg 
↑等湯屋的老公+阿妹。看他們兩個,笑的多開心!老公只愛他女兒啦!他女兒也總是說:我最愛爸爸了。一整個就是黏在一起就好了....。

阿妹這套衣服真的很漂亮.jpg 
↑這套衣服就是過年的時候帶他去買的,真的超好看!

我們一家四口一間湯屋、媽媽跟阿伯一間湯屋。豆豆跟阿妹超喜歡,在裡面玩的很開心!不過阿妹泡完要離開的時候又再那邊張,真是個愛張的寶貝!

泡完溫泉阿妹又再張了,但他這件洋裝也超漂亮.jpg 
↑正在張的阿妹。他身上穿的這件也是過年幫他買的喔!超好看吧!

泡完溫泉之後真是全身舒暢啊!一整個都輕鬆了起來。

之後妹妹說要去基隆夜市逛逛,沒想到我們遇到了下雨啊!一整個就很不盡興....。很討厭...!

除夕、初一、初二,三天一下子就過去了。唉唉...媽媽每年的三天假期也結束了,妹妹還故意嚷嚷著說明天要帶媽媽去SOGO,叫媽媽不要去上班。媽媽怎麼可能嘛!

好吧!還是希望我能夠爭氣點,媽媽早點退休好好休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