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們當然不會放過到台南一定會去的「花園夜市」之旅。花園夜市是我還在台南唸書時,就最喜歡去的一個夜市。當時它的規模還沒有現在這麼大,但就已經是台南眾多夜市中,我最喜歡的一個。為什麼會最喜歡?其實我也不知道。但就是最喜歡去逛花園。

後來,它在幾年前(我已經畢業離開台南),擴大了許多,位置也換了。當時還沒有去逛新規模的花園夜市時,就聽說它變成全台最大的夜市,於是我當然去到台南絕對不會放過去逛它的機會啦!

還記得第一次去逛擴大後的花園夜市,是有大約四年前,我跟老公趁過年年假時,帶著豆豆要去國際糖果節的活動,當時妹妹也一起同行。我們一行三大一小晚上去逛花園,當時人就已經非常非常的多了!但是真的很過癮啊!妹妹也一逛就愛上了台南的這種夜市文化,之後回去也仍舊會嚷嚷著說,找時間要再跟我們去台南!

因為台南有超多超好吃的美食,而且物廉價美啊!超棒的!

我們這次去,當然免不了也是要去大啖美食啦!老公一去就立刻指明他要吃他的最愛─豬丼飯。而我呢,則是想要吃遍所有的小吃啦!像是碳烤雞排啦、像是滷味(雞腳)啦、還有無骨雞爪棟啦、還有阿美芭樂啦...等,我都想要大快朵頤一番啊!

妹妹跟憶芳問我有沒有什麼推薦的?他們想要吃熱湯麵。我推薦他們吃一間「新加坡─拉雜麵」。他們兩人吃了之後讚不絕口啊!直呼這真是太好吃啦!他們在台北都沒看過什麼拉雜麵,這也是他們第一次吃這樣的東西!

我們當然不會放過吃碳烤雞排的機會啦!幸好我們去的早一點點,那間有名的碳烤雞排不一會兒就排滿了人,這間碳烤雞排可是老闆還多租了一個攤位的位置,來讓客人排隊,你就知道他有多紅了吧!

阿妹也跟著我們沿路一直吃啊,吃的不亦樂呼啊!

之後我們又買了好吃的免撥殼蝦,這是從台中逢甲夜市流下來的小吃,不過逢甲的口味沒有台南的多樣,台南果然就是美食之都啊!什麼樣的美食到了這裡就是可以更加發揚光大啊!我買了50元,有12隻。一共選了兩種口味,有檸檬椒鹽、還有泰式酸辣,這個泰式酸辣真的太正點啦!

我們後來又買了好吃的阿美芭樂、還有好吃的滷味....,我們又一條一條的逛,花園夜市實在太大啦!逛到最後憶芳說:「我穿錯鞋了!腳快廢了...。」

最後,我們讓阿妹去玩釣魚,當然啦!是釣那種假魚啦!我是不會讓我的孩子去做那種殘忍、而且不懂得尊重生命的遊戲滴!釣魚一次50元,但不限時間,阿妹玩的超開心的!

好啦,來看照片吧!不過這次很多都只顧著吃,忘了要拍照!哈哈哈....

陳先生最愛吃的豬丼飯 
↑老公最愛的豬丼飯!真的很好吃!以前我跟老公兩個人會一個人叫豬排、一個叫雞排,然後要老闆多加一顆蛋,我很挑嘴的,都覺得很讚!

超開心的阿妹 
↑看阿妹吃的很開心!

統一大碳烤雞排,人超多! 
↑好吃碳烤雞排!

碳烤雞排近照 
↑皮脆、肉香好吃!

吃炭烤雞排的阿妹 
↑阿妹也很愛吃呢!

這可是阿妹的釣魚處女秀
↑阿妹這趟花園夜市之旅,最愛的行程啦!也是我們這趟花園夜市之旅最後的行程啦!

阿妹釣魚 
↑看他旁邊的桶子裡面,滿滿的都是他的戰利品呢!而且他玩超久,都捨不得走呢!

唉唉,花園夜市的每一樣東西都讓我好懷念啊!好吃、好玩、好喝、好逛、好買....。嗚嗚嗚....不知啥時還有機會再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