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通簡訊過來,就要人家把所有的時間空下來等你們消息!

等著等著都過了晚上八點了,還沒有消息!撥電話過去,說是不舉辦了、取消了...說什麼長輩們也有事情沒辦法參加!

這是怎樣?為什麼你早就知道這個聚餐辦不成,卻沒有再「給我們消息」?你不是要我們「等你消息」跟通知嗎?這會不會太過分了一點?

難道你們的事情是事情、我們的事情就不是事情嗎?你們的時間是時間、我們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嗎?

你們一通簡訊就要把時間留給你,我們就得照辦!

等到八點多了,卻換來一句不舉辦了!那我們把事情挪開、把時間排給你、餓著肚子等你都是活該?

我實在不了解為什麼你們會總是這樣子?已經這麼大了,都已經幾歲了,為什麼做事情都不會為別人著想?

反正你們最大!我們都活該就是了?

小孩餓肚子等你們到八點多,他們也活該!因為他們活該當我們的小孩,如果他們當你們的小孩就不會活該了!因為你們是老大,我們是小的,只有聽話、乖乖,不被尊重也是應該的!

你們已經不只一次這樣了!為什麼你們就是這樣子做事?這樣子對人呢?還是...你們只有會這樣子對我(們)?

尊重兩個字,你們到底知不知道?

唉!幸好!你們叫我「不用在乎你們的想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也不用跟你們家的人來往聯絡!」

所以我完全沒有打算要去參加你們的聚餐,說一句實在的,我兩個小孩滿月+週歲聚餐,兩個小孩加起來一共有四次,你有來過嗎?所以我今天開國中同學會吃的很開心、玩的很愉快,可憐的是我還叫我老公和兩個小孩乖乖的等,因為他是你們家的人,應該要參加的!我是外人,我可以不用參加,所以我沒有餓肚子!

只是捨不得我兒子、女兒、老公....!

希望你們家的人.....論斷別人之前先論斷自己,因為你們做的沒有比我好!有嘴說別人,也要有嘴說自己!

也送給你們:馬太福音7:1-4「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為甚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你自己眼中有梁木,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 」

呼...好險我不是「你們家的人」!我是「外人」!

PS.我現在是不是在論斷人?是啊!我是啊!我是在論斷啊!但那也是你們先論斷我的!我只是在做你們教我的「做我想做的事情」!(現在你們應該知道,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不顧慮他人,是會天下大亂的!)

PS.但我還算有良心,不會隨意「捏造」故事來說,我完全根據事實!而我,是從頭到尾都被不是事實的故事冤枉著!(你們比較厲害,因為還能捏造故事,我不行,因為想像力沒有那麼豐富!而且我也沒有那麼亂來!)

PS.歡迎大家對號入座,不確定位子在哪的,可以問我!我絕對會很大方的告訴你在哪裡!因為我說的話我負責!我絕對不會像有些人寫了還不敢承認是在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