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得愛吃火鍋!記得以前高中的時候,常常跟高中同學─美惠,三天兩頭的就去吃火鍋!
以前涮涮鍋剛開始流行,我們倆可以說是吃片了大台北地區N家火鍋店!
我家老公第一次吃涮涮鍋,也是我帶他去的呢!
但因為現在已經有家累了,我都會很捨不得花錢去吃這個,因為一頓就要一兩百元跑不掉,我實在捨不得花!

今天因為袁大頭買樂透中獎,所以他就請我跟老公兩人一起去吃火鍋!
當然啦!難得的這一天一定要給他拍一下留念!

其實今天可以成行都還得感謝我家兒子,因為他難得自願的說要留在婆家,好讓我跟老公可以趁著一點空檔時間(老公吃完後還要趕去醫院照顧住院的公公),去吃一頓好料的!

我們去的這間火鍋店就在家裡附近,妹妹之前一直大力推薦他有新出的藥膳鍋很好吃,所以我就點了藥膳鍋。

↑這是他的藥膳湯頭,很清,但味道真的很不錯!


↑這是我桌上的菜盤+麵條+一杯柳橙汁


↑敝人超級愛吃海鮮,所以一定會點海鮮雙拼啦!



↑這是被請客的省錢一族兩夫妻

好啦!
這一頓真的吃的超飽超飽,在此感謝請客的袁大頭+親愛的妹妹啦!
下次要多中幾次獎耶!這樣我才可以再吃好料的!
PS.希望我下次也可以中獎,那換我請回來,但要中五星的才有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