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因為送女兒回婆家,兒子自己說要留在婆家過夜,而老公就順著機會問婆婆,說後天元旦放假,讓兒子在那邊住一晚,明天下班後我們再回來一起帶他們兩個,婆婆說好,我們就獲得了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偷得浮生1/4閒」的兩人夜晚。

由於這可遇不可求的機會,老公也不顧已經晚上八、九點了,老公硬是要帶我出門。本來是要帶我去看投名狀,但實在買不到票啊!所以他就轉而帶我去樂華夜市吃東西。

實在也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剛好看到「鮮芋仙」,這間之前公司辦公室團購的有名氣「下午茶」(不過因為太貴了,那時候我沒有訂),所以我便邀了老公一同嚐鮮。









店內的人很多、等著外帶的也不少,不過我們很幸運,一下子就有位子了。

我點了一碗熱的「紅豆芋圓湯」,而老公因為不愛吃熱的,就點了一碗冰的招牌「鮮芋仙」。

我們趁著甜品還沒來之前,就隨意拍了起來。


↑笑的很呆的老公。


↑難得打扮的我。

不久,我們的甜品上桌嘍!


↑我的紅豆芋圓湯,看起來實在很普通。

紅豆芋圓湯吃起來不會太甜、芋圓很Q,不過我實在覺得口味不算很讚,只能算是普通!


↑老公的招牌「鮮芋仙」。它裡面是有芋圓+鮮草+仙草沙。

我覺得它的鮮草沙味道很不錯,感覺很特別!


↑這就是仙草沙的樣子。


↑它有附贈奶球。


↑加了奶球的「鮮芋仙」。


↑老公吃過之後覺得,沒有加奶球的比較好吃。

吃完這個之後,我們隨意逛逛,不過我馬上發現老公一直在看時間,我問他:「你在趕時間嗎?」他笑著說:「沒有啦!」好吧!這時候當老婆的我要是讀不出他內心的話,那我實在是枉費當他老婆了!

我說:「怎樣?你想趕回去吃大庭牛排啊?」只見這時老公用著又訝異、又感動、又覺得不好意思的表情對我說:「呵呵,你怎麼知道?果然是噁心夫妻!」

雖然老公說,不要急、慢慢來,但我還是希望可以讓他吃到他最愛吃的牛排!

幸好,我們還是趕到了!

這間位在大智街上的大庭牛排,是我從小吃到大的!


↑大庭牛排的招牌。

我國小二年級的時候,這間牛排店的牛排,一客才賣50元,而且還是在騎樓下賣。當時就是老闆他們倆夫妻(那時候是不是已經是夫妻,我就不曉得了)。我們全家人都是他們的忠實老顧客!老闆長的超像棒球明星「郭泰源」,所以我哥、我堂哥他們都叫他「郭泰源牛排」。

也因為實在是從小吃到大,老闆跟我們一家也很熟!

老公會愛上這家牛排,當然也是我帶他去吃的!

不過我還記得第一次帶老公去吃的時候有點小糗.....。

因為我也帶過前男友去吃過,也許是因為當時老公還沒有變很胖,所以當我們吃完的時候老闆娘問老公:「啊你休假啦?從高雄回來嗎?」(當時前男友在高雄當兵受訓....。)

老公是好人,笑了笑點點頭也沒有說什麼。不過我們都知道,老闆娘認錯人了!事後我跟老公說:「啊奇怪,明明我前男友這麼矮,你足足比他高了10多公分,老闆娘怎麼還認錯?」

之後老公就愛上了這間「大庭牛排」。他最愛吃的牛排就是這間的牛排!他覺得肉大塊、麵好吃,調味也一級棒!

我生女兒坐月子的時候老公去買尿布的時候順道去買,老闆看到尿布還開玩笑的指著老公,對其他客人說:「這個客人他老婆從個子這麼小(手比了一下高度),就吃我的牛排到現在結婚生子了!」

今天去老闆娘他們當然又熱情的問了:「五神湯(就是敝人在下我的外號,因為小時候問了一個白癡問題:為什麼四神湯要叫四神湯而不叫五神湯?從此五神湯就是我的外號了),啊你兒子ㄌㄟ?沒有帶小孩出來啊?」

我在拍照的時候老闆跟老闆娘還很緊張的說:「啊五神湯你在照什麼?」

我說明我的來意,是要把照片PO在我的部落格時,老闆娘跟老闆還親自審看了我拍的照片,笑說如果拍得太醜就不准我PO。


↑看看他,可以吃牛排的表情,跟上面吃「鮮芋仙」的笑容,雖然都是笑容,但感覺明顯差很多啊!


↑他的肉圓,超好吃!個人百分百推薦!醬好吃、裡面的料也超實在!


↑四神湯,湯頭很清、料也很多!而且味道特殊很好喝!我的前男友是不喝四神湯的,但他只喝這間的四神湯!


↑牛排,老公最愛!肉大塊,他的麵更是好吃!不過旁邊得蛋因為老公喜歡把它弄的散散爛爛的...,有點失分!


↑豬排,肉一樣大塊鮮美,他的麵有兩種,我跟老公都喜歡吃「油麵」,其實還有「通心麵」的選擇。你也可以選擇綜合兩種麵類喔!

於是原本這趟「投明狀」之約會,就變成了一整個美食大賞!

我想最開心的還是老公吧!因為他吃到了他好久沒吃、魂牽夢縈的「大庭牛排」了!

有關大庭牛排的相關推薦網頁:
魔鬼甄與天使嘉 - 《食記》板橋大仁街大庭牛排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5882251 

大庭牛排豬排 - iPeen 愛評網 – 最豐富的美食情報集散地
http://www.ipeen.com.tw/shop/shop.php?id=35765

來~ 靠近我們的生活!:DAY 24 大庭牛排豬排 - yam天空部落
http://blog.yam.com/anitaliu0325/article/6346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