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
        
         我不確定你什麼時候可以看到這篇文章,或許我的朋友都已經先看過這篇文章了,也或許我已經被笑、被虧N百次噁心,你都還沒看過,但我還是想要把它公開的PO出來,來讓大家知道一下,你是個超級大好人!雖然我這是第二次寫了,第一寫的時候被你偷瞄到,害我沒辦法完成。只好PO第二次。

        我必須承認國中的時候你對我是很特別的!儘管那時候我不喜歡你,可是我很在意你對我的看法!那時候我就覺得:「全世界的男人都可以不喜歡我,就是你不行!」可是我還是不喜歡你!

        反正我不喜歡你就對了!但是你不可以不喜歡我!

        那時候跟你的感情很好,而且無話不談!重點是,我們有著很好的默契!這點讓我很訝異!

        國中你追我追不到,我也樂得繼續裝傻!反正繼續這樣跟你曖昧下去,你就會對我死心踏地,不會去喜歡別人,這樣也沒啥不好!

        高中,你還是繼續對我好、繼續喜歡我,繼續用著超級沒有壓力的追求方式來追我,可是我還是不鳥你!甚至於還三番兩次的給你難堪,像是你來找我,我就對你冷淡、還故意跟別人說你很煩!最好都不要來找我最好!(可見得我口是心非的這種個性,應該是天生的!哈哈哈...)可是如果哪天你沒來找我了,我就又覺得你變心了,然後暗暗罵你,覺得你是背叛我,覺得你真是個陳世美!哼....。(雖然那時候我有男朋友、而且我還是不喜歡你,但是再強調一次,我可以不喜歡你,但你就是不可以不喜歡我!)

        結果,果然搞到後來....你真的去愛別人了!
        
        老實說,知道你跟她在一起的時候我很難過!因為我不相信一個對我這麼死心踏地、而且對我這麼好、喜歡我這麼久的人,竟然就這樣變心了!而且最重要的是:反正全世界的男人都可以不喜歡我,就是你不行!

        那段期間我們斷了連絡,之後你再與我聯繫時,竟然是問我怎麼樣把她追回來?哼.....你以為我會讓你得逞嗎?那時候我就決定不管如何,我要讓你再次喜歡我!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機奏效?(但也應該感謝蘇小姐有眼不識泰山,沒有看出你是個超級大好男人,在你回去挽回的時候沒有對你點點頭!)反正之後你果然乖乖的又喜歡上我,而且這次很死忠!因為就算我死命的叫你去追別人、甚至介紹我那如花似玉的妹妹給你,你都無動於衷!我想大概是我的「怨念」(全世界的男人都可以不喜歡我,就是你不行),真的產生力量,你真的再也沒有放棄過我!

        大學,為了要玩弄你(這樣講好像很壞ㄏㄡ,但當時的確只是想要試驗你對我的感覺,是否還是真實而且確定的。)我好幾次都說願意與你交往,可是隔沒幾天又馬上跟你說,我們不適合,我要跟你分手!而且還叫你做過很白癡、很誇張的事情!像是有次你跟同學晚上十一點還在學校看書準備期中考,我打電話給你,要你在電話那頭、當著所有的同學面前、對著空蕩的校園中庭大喊「我喜歡你,凌婉!」;還有要你在半夜學貓叫、學狗叫、學鳥叫、學烏龜叫....。
        
        雖然如此,你總是每一次哭一哭、難過個幾天,之後還是會一直守在我的身邊!

        你這種溫溫的火苗,從不間斷的給我溫暖,雖然沒有很炙熱,可是卻真得經得起考驗!也或許時間久了,我才發現,原來我可以一直感受到的溫暖,就是來自於你!

        你還是一樣沒有我喜歡的那種帥帥的臉蛋、沒有我喜歡的那種會拉小提琴的氣質,但我喜歡你,而且我不得不說,我應該早就喜歡上你了,早在國中的時候!

        在2000年7月30日的國中同學會中,我肯定自己已經喜歡你了!而且在同年的8月3日,我決定正式的與你交往!而且是認真的與你交往!

        這不交往還好、一交往你就倒楣了!我想你從沒想過我會這麼野蠻+火爆吧?(雖然你說我本來就是這樣!但活潑、任性,跟野蠻而且火爆還是有一段很大的距離的!)這當中我打過你,而且很用力、還用「打爆你的頭」的方式,狠狠的對你發洩過我的情緒;我用布丁丟過你的臉、甩過你的巴掌;甚至於還做過幫你把「包袱款一款」的叫你滾蛋!還有半夜把你關在門外,不讓你進門;還有吵架的時候叫你要跪在我家門口一天,我才要原諒你;也有過把你送來的鮮花,直接砸在地上叫你閃人!(天啊!我真是十惡不赦!)

        可是親愛的,你從來沒有埋怨過我!也沒有對我生過氣!你沒有對我大小聲過!就算我對你做了這麼多過份的事情,你都還是不斷的包容我,甚至還對我說:「今天如果我沒有做錯,妳也不會這樣生氣!」然後把所有的責任都往自己身上攬!你對我只有包容、包容、包容,無限無限的包容!

        醫生說,我有憂鬱症。你對我說:「所以妳會做這麼多事情不是妳願意的,我相信妳這樣子妳也很痛苦。」你從不認為我有什麼錯,所有的錯都是你、要不然就是我身不由己。

       我的身體不好、而且又是個超級大懶惰鬼!所以你變勤快了!即使你在你家裡也是個大少爺!但現在所有的事情你都會為我分擔,你說:「妳只要好好休息、做妳想做的事情就好了!」

       我生病了,你徹夜守候照顧;我渴了、累了、心煩了,你更是成為那個一下子就點到我心裡面的那個人!

       老實說,只有你可以很輕易的就知道我心裡的想法。只有你可以跟我這麼有默契,就算我們兩個距離遙遠,也常常同一時間哼著同一首歌。你曾說過:「老婆,我們真的是噁心夫妻!」因為對彼此的了解、以及那種不用開口也懂對方的感受,只有我們彼此才可以給對方!

        你說,你家裡的人對我不好、對我不公平,你替我很委屈!謝謝你,其實,只要有你在我身邊如此照顧我,我就覺得無所謂了!你說,我對你的付出、對你家人的關愛,讓你覺得這輩子再也找不到我這麼好的人!謝謝你,其實,那都是因為在我身邊的人是你,我才有這麼多的力量!

        結婚五年多了、交往也七年多了,這些日子以來你對我始終如一,沒有太大改變!唯一有的,就是你越來越好、越來越優秀了,不管是我們之間的相處,還是你整個人的價值,你都變得優秀了!你說,那是因為你的身邊有我,你才會越來越好。其實,是你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趙仁康說,將來如果你比我先走了,我應該也活不下去了!我承認,而且我相信!

        親愛的老公,如果以前我對你做的種種惡劣的行徑,對你有造成一點點點點點點的傷害,請你不要放在心上!因為老婆我有進步、而且有大大的進步,我相信你一定也有感受到我的努力!現在的我情緒變穩定了、而且憂鬱症的情況也得到很大的改善!那都是因為你!因為有你在我身邊照顧我,我才可以有這麼大的進步!

       其實我不知道我到底哪裡好,所以才換得一個這樣的你對我好!但這篇文章,大概是我把「良人‧我的國中同學」那篇即將完成的十萬字小說刪除後,最想彌補你的話吧!

老公年輕的時候↓58公斤



2000年7月31日的國中同學會↓



交往第一年↓



婚後三週年↓



        2007年又即將過去了,我們又一起邁入了第八個年頭,親愛的,希望我們的手可以一直牽著彼此,幸福、安穩的走下去!想對你說:老公,謝謝你!有你在我身邊,真好!

        PS.為什麼這篇文章我要取名叫「Butterfly」?你還記得嗎?你對我說過,你覺得我就像是隻蝴蝶一樣美麗,可是你只能看著我翩翩飛舞,你怎麼樣也抓不著我、也無法讓我停下來。現在我要告訴你,如果我是隻蝴蝶,那麼我的美麗就是你給我的!我願意為你翩翩飛舞,而且只在你面前!送給你這篇文章,紀念我們結婚五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