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愛我;
否則不會在全世界都遺棄我的時候,只有你還守在我身邊。

我知道你愛我;
否則不會對我的放肆任性,一而再再而三的包容。

我知道你愛我;
否則你不會不管面對什麼事情,只有把我擺在第一位。

我知道你愛我;
否則你不會當所有的人都要你不要愛我了,你卻依然不顧一切的愛我。

我知道你愛我;
否則你不會在我累了、哭了,依然溫柔的撫著我的頭對我說:親愛的我捨不得,你辛苦了!

我知道你愛我;
否則你就不會依然拖著疲憊的身心,做著枯燥乏味又瑣碎的一切事務,只因為我不想做。

我知道你愛我;
否則不會不管我提出多麼無理的要求,你都毫不考慮的答應我。

我知道你愛我;
否則不會當我還沒開口,你就知道我希望你怎麼安慰我。

我知道你愛我;
否則不會在我受盡委屈的時候,只有你了解我。

我知道你愛我;
否則不會我在這邊、你在那邊,我倆卻一樣可以有默契的哼著同一首歌。

我知道你愛我;
否則你不會在這麼多年以後,仍然一如往常的對待我。

我知道你愛我;
否則你不會如此的給我那麼多自由,讓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知道你愛我;
否則你不會當我想要飛的時候,你願意默默的守候我。

我知道你愛我....

我知道你愛我....

可是....
你可知道我也愛你嗎?

我愛你,
因為我願意犧牲所有的事情只為了要跟你在一起。

我愛你,
因為我願意放下所有的一切只為了與你一同分擔憂愁。

我愛你,
因為我願意愛你的家人如同我愛我的家人。

我愛你,
因為當我受的委屈會令你難過時,我願意自己承受,只為不讓你為難。

我愛你,
因為即使我知道前面的路是坎坷難走,我也願意與你同行。

我愛你,
因為我只願意為你生兒育女。

我愛你,
因為當你輕輕皺眉時,我的心卻已經揪在一起。

我愛你,
因為我願意改變自己的壞脾氣,只希望可以和你一輩子甜蜜。

我愛你,
因為當我與別人提起你的時候,我是滿滿的驕傲與歡喜。

我愛你,
因為我不知道為何愛你!卻就是知道我愛你!而且一輩子不想與你分離!

但是...,
你可知道我們之間的問題?

當每個人看我們都覺得我們感情好的時候,
我很驕傲!
因為不是裝的,
打從心底、私底下,
我們就是如此的貼近、沒有假裝!

可是,
為何我跟你還是有著永遠無法跨過的鴻溝?

你喜歡考驗我,
即使你知道我非常討厭你考驗我,
你考驗我的耐心、考驗我的極限,
考驗我對你到底還有多少包容!

我可以無限的包容你犯錯誤的事情,
但我無法忍受你無止盡的對我提出如此的考驗!

我討厭你挑戰我,
挑戰我到底是不是會說話算話?
就算我已經原諒過你、改正我自己好多次了,
但這還是我最在意的那一部分!

難道你不知道,
我願意如此,
是因為我愛你嗎?

我愛你,
所以我願意為你改變、我願意原諒你,
我願意讓我們之間的問題輕輕帶過。

但這並不表示你可以一再的挑戰我對你的愛!

如果你也等同愛我,
你應該不會再犯錯,因為你愛我,你知道我們之間是需要包容與體諒才可以繼續下去!
而不是只有我一昧的改變自己、原諒你!

你應該做個說到做到的人,
而不是拿我們之間來做賭注!

你賭掉了我愛你的心、愛你的情,
你知道嗎?

我恨你如此不重視我對你的感情,
我討厭你如此不看重我們之間的平衡,
我很想好好的問問你,
為什麼你總是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做同一件錯事?
即使每當事情發生時,
我們溝通過、而你也信誓旦旦過?

我好想好想問問你,
是不是因為每次事情發生了,
因為我愛你的緣故而事情過了,
你就認為我會因為我愛你而永遠永遠的認同你的錯誤?

如果你真的這麼愛我,
你會把這件我已經講了快八年的事情放在心上,
你會把你自己的承諾當一回事;
如果你真的那麼害怕我生氣難過,
害怕我們的家會分離,
你一定不會再犯、而不敢再犯,
可是你沒有!
我想你永遠也不會有!

我不想、真的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我突然好懷念以前和你是朋友、還被你追求的那段時間,
因為那時候的你就算我只是多說了一個字,
你都把它放在心裡!
而不是現在....不是現在這樣!

是不是時間越久、結了婚、生了小孩,
再愛再愛也都會成為如此?

我知道人是不完美的,
你是、我也是;
我也知道夫妻之間不可能有完美的!

但是我不要你完美,
我只希望你可以是個說到做到的成熟的成年人,
如此而已!
難道這真的很難?
真的是我要求太多了嗎?

或許是吧?
真的是我要求太多了!
所以...我再也不想要求了,我放棄了!
我....正式向你投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