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這一輩子遇到的事情,
若真要把它寫成一部八點檔的連續劇,
我想一定會賣座!
因為我的人生所經歷的潮落起伏,
那絕非一般安安穩穩的人可以了解!

我的個性悲觀,
也許也跟我生長的環境有關!
所以我凡事都想的遠、想的深、而且想到最壞,
我總是陷在泥濘裡無法自拔!
我能了解那種走到絕路不願回頭的那種痛苦與絕望!

真要說我想太多也好、做的太激烈也好,
我的確是受到了很多的痛苦才會如此抉擇!

有些痛苦因人而異!
也許有些人覺得無所謂、但有些人卻真的會覺得痛撤心扉啊!

當你覺得無所謂的時候,
不要去懷疑痛撤心扉的的那些人他們的痛苦!!

我自殺過、得過憂鬱症,
我吞過安眠藥、割過腕,
好幾次都沒有死,
我也怨過天為何要讓我苟活?

感謝上帝!
祂讓我活著,
是因為祂要我看到這世界上我因為盲目的痛苦、而去忽略的東西!

我忽略了這個世界上,
原來還有比我更痛苦的人!
他們也許身上有殘疾、也許比我還要窮苦、也許比我遇到的家庭環境還要更加差境,
但螻蟻尚且偷生,
更何況我們的生命是上帝給予的恩賜!

我還忽略了,
原來我的身邊,
有著一群人,
他們或許平時總是默默的,
但他們的默默,
卻正是我力量與愛的來源!

我的家人,
他們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拉我一把!

我的朋友,
他們總是在我最脆弱的時候擔心我、為我出力!

我感動、更是感激!
我何德何能可以擁有這麼多的愛與關懷?

珮玟:
我的國中同學。
多年來我跟他就算很久沒見面、很久沒連絡,
只要一見面一聯繫,
總是覺得似乎彼此都沒有離開過彼此!

他的個性溫和冷靜,
和我急躁的性子天地之差,
但他總是默默的陪在我的身邊陪著我!

我需要他的時候他從不缺席!

最重要的是,
他知道我好強!
不會開口!
但是,
他卻可以自己伸出雙手來擁抱我、幫助我!

真的,
好溫暖!

淵婷:
也是我的國中同學。
我們曾經吵過架、他曾經很討厭很討厭我。
可是,
我知道他也是上帝給我的禮物!
或許他的嘴上不說、嘴上好強,
常常會說一些令人感到不舒服的話,
但其實他都是為了你好!

我們當過幾個月的室友,
他常常嚷嚷著我都不理他!
我知道,
他比誰都需要關心、比誰都需要人陪!

他在我要自殺的那一個晚上,
陪了我說了一個晚上,
雖然當時我總覺得言不及義,
但他的關心與愛,
我感受到了!

真的,
好感謝!

珮君:
我的高中同學。
他總是不知道今夕是何夕,
也總是傻呼呼的,
但是,
他會為了你擔心、為了你流淚。
走過很多地方、很多時候,
他其實都是掛在心上的!

真的,
我也很感謝!

身邊還有太多太多好朋友,
在我一面打字一面流淚的同時,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把他們一一紀錄....。

我只想要、也只是要對他們真的大聲的說:
我真的好謝謝你們!

下輩子,
我們一定要是好朋友,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