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今天是你人生的大日子!
現在,
你也正準備為人妻、為人媳了!

現在的你,
應該正在舉行迎娶的儀式吧?

回想過去和你認識、和你一起的點滴,
你很高、很聰明、EQ很好,
我很矮、又很笨、EQ不是很好,
你總是會細心的聽我說話、總會聽我訴苦,
然後在聽完之後給我一些話,
而那些話很奇妙,
卻又總是可以馬上平靜我的心情!

我們這對好朋友其實很奇怪!
因為我們的個性完全截然不同,
可是卻可以無話不談!
在你面前,
我總是可以不用擔心、不用顧忌的做我自己。

國中的時候,
正值小男生、小女生純純的愛戀,
你也總是會聽我說,
今天哪個男生很吸引我、哪個男生又讓我傷心等等的好笑話題。
你收集的紙條滿滿的,
都記載著我們的友誼。
那天到你家去,
你翻開了那一箱子的卡片、紙條,
都說明著你有著很多要好的朋友,
我很榮幸是其中一員。

你笑著說:
「我們的紙條都在說男人!」

呵呵,
是啊!
因為這些小女生的私密,
我只願意跟你分享。

親愛的,
還記得國中考高中的時候,
我參加了全國的音樂科系的徵試,
我的英文考的極差,
只考了14分,
導致我落榜了!
你知道之後,
變每天強迫我寫英文的考卷、還有自修,
你用立可白塗掉你以前練習過的字跡,
整本書都是立可白。
記得我笑著跟你說:
「書上都是立可白,
你大概現在身上已經中毒了。」

國三的時候,
你便拉著我一起去補習英文,
你為了跟我一塊學習,
你沒有選擇和六班的同學同一班,
反而跟我同班、和我比鄰而座!

呵呵,
說真的,
那段時間我的英文真的有變好,
不過離開那裡、離開你,
我的英文程度又變回來了。

那時的我叛逆,
我學會了抽煙、翹家,
你總是勸我不要抽煙、說這樣身體不好。
雖然我口頭上答應你,
但在私底下我仍然會抽煙。

有一次補習的時候,
你聞道了我身上有煙味,
你傳了紙條問我,
我是不是又抽煙了?
想當然爾我先是否認了,
過不久後你又傳了紙條來,
上面寫著:
「不希望你抽煙是因為我擔心你,
擔心你是因為我在乎你這個朋友。
如果煙和我這個朋友你只能選一個,
你要選擇誰?」

那時看到紙條上的字句,
心裡的被重視的感覺,
至今仍烙印在我的心中。
親愛的,
也因為這樣的一張紙條,
我再也不抽煙了。

我在宗聖家所遇到的委屈,
你總是可以輕而易舉的安撫我、鼓勵我,
我老是說:
「我就是命不好!」
而你總是告訴我:
「我相信你一定會幸福的!」

親愛的,
我不知道我到底會有多幸福,
但我可以很確信,
我的幸福,
有很多時候是來自你給我的。

像你這樣的一個女人,
能娶到你的男人是這是上最幸福的!
你溫柔、又傻大姊的個性,
更能顯出你的耐心還有可愛的一面。

而我也想告訴你,
像你這樣的一個女人,
能夠跟你認識和你成為好朋友的女人,
也是這世上最幸福的!

親愛的,
衷心祝福你,
我相信,
你一定會幸福的!

下輩子,
我也要再和你成為好朋友喔!
你願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