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聽說有這種遊戲,
不過因為我沒人緣T____T
所以現在才有詹小淵這個朋友點我!

好吧!
那就來給他作答一下吧!

...................................................................................

遊戲規則:
1.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2.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個blog完成同樣的題目。
3.另外的7個blog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依次類推。
4.被點名的blog在完成題目時要註明被哪個blog點名。
5.不可回傳,加一條自己出的題。

01.最近在看的電視 /18.29
02.最近在做的事情 /不知道耶!最近正在懷孕吧!哈哈哈....
03.最近在聽的音樂 /沒聽啥特別的音樂,都聽警廣....
04.最近在吃的東西 /豆漿吧!每天都喝,這樣女兒才會皮膚白白又嫩嫩...
05.最近在看的報刊 /都直接看電視新聞耶>"<||
06.最近關心的話題 /怎樣可以多賺一點錢...
07.最近常去的地方 /我家啊!呵呵...
08.最近常想的異性 /陳小豆^0^
09.最近最想做的事 /賺錢!
10.最近身體情況 /開始有點孕吐的現象了!
11.最近理財狀況 /跟詹小淵一樣,快破產了!T____T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請給我錢T____T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陳大豆白痴又怎樣?陳小豆可愛就好啦!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ㄟ...好難喔!沒減過肥耶>"<||
15.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在夜市的人群裡和學長一起演戲,互相打巴掌後對罵!
16.喜歡K歌的程度1~10依次遞增 /5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海鮮
18.最喜歡的水果 /目前愛上棗子、還有草莓+煉乳跟巧克力醬
19.最怕什麼 /生離死別
20.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跟陳小豆一起去旅遊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太早嫁人
22.短期的目標 /平安的把女兒生下來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房子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營業所所長...因為想要賴床不去,但馬上就會想到他罵人的臉!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會怎麼辦 /想辦法實現理想...雖然這很難...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是個之前完全沒有玩過線上遊戲,現在卻瘋狂練天二的人!
27.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像電影「明天過後」那樣的可怕景象...還有陳水扁那個白痴濫人搞破壞台海和平的事情!
28.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樂透頭彩獨得!
29.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目前好像沒有耶!...寫文章還有演說吧!
30.你的愛人叫什麼? /沒有啊!他現在很安靜耶!
31.如果你是世界最sexy的女(男)人 你最想釣誰? /釣有錢人、然後把他的錢花到爽!
32.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會選擇和誰在一起.做什麼事? /陳小豆還有我的家人,睡覺!
33.如果你失去記憶,妳會希望妳還記得哪一個人? /陳小豆和家人
34.如果有一個人一直在等妳\你,你\妳目前卻不想被感情所擾.你會提早戀愛嗎? /不會
35.最久幾天沒洗澡? /2天
36.你的性幻想對象是誰?/沒有性幻想對象耶!>"<||
37.現在最想去哪? /夢周公...
38.最近很迷??(人/事/物 都OK) /睡覺
39.如果你可以選擇過去的某一年重來一次,你會選擇哪一年,為什麼? /高二,因為高中的時候過的很爽!
40.如果你身邊ㄉ好友突然離開你(沒有爭吵),你覺ㄉ最大ㄉ原因可能是什麼? /不知道耶!每個人心裡都有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41.你覺得你內心孤單嗎? /孤獨...
42.如果有一天你出了一本自己的傳記,你希望傳記的封面是什麼?why? /我的名字,因為是「我的傳記」嘛!
43.最喜歡的中國字是哪個字?為什麼? /予,因為那是種給予愛給予出自己關懷的意義...
44.要不要一起去環島當流浪漢? /不想,因為我不喜歡髒的感覺
45.最近一次流眼淚是為什麼? /看到螢幕上女兒的出現...
46.不做什麼會遺憾? /有錢不賺會遺憾...
47.你愛你自己嗎?為什麼? /普通一般...因為我最愛的是陳小豆
48.最近比較想謝謝的人? /好多耶!詹小淵吧!因為他在我最想自殺的那一晚陪我說話...

最後自己加的:
49.如果性別可以自己選,你要當男生還是女生?為啥? /女生吧,因為感覺男生都髒髒的,哈哈哈哈....


...................................................................................

點名名單:
ㄟ....
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
因為我實在沒有什麼部落格的朋友ㄋㄟ....

那就隨意來個兩個就好了!
1、正在找工作的八婆妹...
2、我想他應該玩過類似遊戲的詹小珮...

其他五個我實在想不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