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便寫寫,還沒有修改過,大家看看就好!

逃跑
詞/曲:妍杉

我忘了他的容顏
卻忘不了他手心暖暖的溫度
喜歡他大大的雙手牽著我過街
也許這才是我最想要的幸福

我忘了他的聲音
卻忘不了他微笑中泛著的甜
陽光比不上他笑容的燦爛溫暖
那已經足以讓我流連忘返

你對我的好我都知道
別人眼中看來的幸福
面對你我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愛情不是一個人就夠
這些你究竟知不知道

也許我不配擁有幸福
這一刻我只想要逃跑
可不可以讓我們彼此都擁有空間
也許你漸漸地就會發現
我並不是你最想要的愛

感情不能取代
愛情不能重來
沒有人可以替代他在我心中
那個角落散發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