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交給上帝!
一路走來,
我越來越堅信─一切交給上帝!

在前一陣子,
我走入了人生最最低潮,
至少在這27個年頭以來,
這次是最低落的一次!

憂鬱症它悄悄的來敲我的門,
而我因為太過熟悉它,
它已經反反覆覆的進到我的身體多次,
所以我毫不防備的打開了我心的大門讓它進駐,
但這次它長大了,
我的心似乎已經裝不下它,
它把空間都塞滿、一點點縫隙都不願意留給我,
因此我毫無招架之力,
完全崩潰在它的手上!

我憂鬱症的情況比之前的任何一次都嚴重,
嚴重到我自己都覺得已經不認識自己了!

我開始出現失憶的情形,
晚上十點半和老公一起在客廳看電視,
我可以冒出一句:你什麼時候要回家?
因為我的記憶在那一剎以為我們還在交往期,
所以我問他什麼時候要回家?

抱著寶貝搖他睡覺,
突然驚覺手上抱著的是誰?
而緊張的衝出房門想問老公,
雖然那一剎那的時間很短暫,
我立刻知道這是我的寶貝...。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的脾氣,
發脾氣、而且發的很大很大...。

我想要自殺,
而且很強烈很強烈的念頭想要死...。

我討厭自己、厭恨自己,
覺得自己無能、覺得自己沒用,
我不喜歡說話、不想要睡覺,
有時就算吞了兩顆安眠藥我也睡不著。

這些狀況嚴重的影響我的生活,
包括我的工作、我的家庭。

我把老公趕回他家,
因為我不希望我這個隨時都可能爆炸的「神經病」影響他,
不管他怎麼求我、怎麼說他願意照顧我幫助我,
我都不予理會,
硬是把他所有的東西都丟出去,
叫他帶著兩個孩子離開。

我的工作品質直線下降,
甚至主管都已經要叫我走人了...。

老公、媽媽、妹妹,
沒有一個人不替我擔心、不為我著急!

媽媽這個不信主的人,
甚至還打電話到教會請牧師協助我,
老公也為了我一直找教會監督來協助我,
雖然教會根本不理我,
最後監督也沒有來幫助我,
這件事情就這樣未果...。

我看精神科、看心理諮商師,
好長好長一段時間,
我一直覺得自己應該就要垮了...,
而且我的家也會隨著我自己垮了而陪葬!

直到某一天...,
我整個人就像是突然被點醒一樣,
竟然心情好平靜、好平靜,
沒有任何一點點羈絆我心情的事情。
那一刻,
我真的感覺是上帝點醒了我、上帝醫治了我,
我長這麼大,
沒有感覺過這麼輕鬆、這麼自在!

我不在鬱悶、不在煩躁,
只感覺相當的自然且舒服愉快,
我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力量醫治了我,
讓我從地獄到天堂!
我相信,
這是上帝聽見我內心的呼求,
他應允了我!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一直這樣下去,
但至少,
我已經持續這樣愉快自在的心情好長一段時間了,
我沒有再復發、看事情的角度也有了相當大的改變,
感謝上帝、感謝主,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主賜給我的恩惠,
他保守了我的心、也醫治了我的靈!
他更讓我的身邊充滿了愛護我的天使,
讓我可以平安的一步一步走向主為我預備的平安與喜樂!

感謝主!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