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天(5/4)我們為高中的好朋友─毓婷小姐,舉辦開心的生日會!當天約了很多高中的好友一同幫他慶生!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毓婷這個小姐...,喔,不!他比較希望人家叫他「徐太太」!這個徐太太是我高中同學,不過不是同班,是隔壁班的.....。

高中的時候因為唸的是高工,所以全校全部的女生加起來還不到一百個!所以基本上學校的所有女生,不管是學姐學妹,都會有稍稍的認識一點點。

徐太太因為跟我們隔壁班,又加上一樣是樂隊,所以從高中開始就很熟悉!不過我個人跟他嚴格說起來,真的是畢業後才熟的!因為敝人我內向又害羞....哈哈哈.....不要在電腦那端OS屁啦喔!

好啦!繼續正題!徐太太這次生日,他指定要到板橋的「品田牧場」吃飯!這間餐廳也是王品集團餐飲之一的店,老實說,敝人自從當媽之後,這種動輒要上百元的店,我已經非常非常非常的不了解!於是乎,當時我並不知道為啥徐太太一定要指明這間餐廳,不過到了現場偶就知道了....。

口肯!這家餐廳也太太太多人了吧!

聽珮君小姐說:「我本來要訂12點,但他說12點人太多,我們訂位的人數也有點太多,怕我們會等,所以我就改約12點50。」結果我們一群人12點50之後,還是硬生生的等了半個多小時左右....。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一直想說,哇賽!這麼多人,到底有多好吃啊?等到我們入坐之後,才發現那邊是吃咖哩、豬排的餐廳。

好吧!吃這種東西敝人一向是很不在行,一直不是我喜歡的食物。不過看他們的菜單上寫得如此精緻、又看到這麼多人來吃,我心想應該是還不錯才對。

於是乎我點了一道:「章魚燒豬排」。

剛開始我的餐點還沒有到時,其他同學的餐點來了,看到「豐盛又精緻」的美食,我以為應該是很不錯滴!但沒想到啊....大家的反應都是「中看不中吃」。

先PO一下我的章魚燒豬排!


↑一整個套餐有一個主菜、一個高麗菜絲、一碗白飯、一碗味增湯、一小盤漬物、一碗茶碗蒸、還有一杯水果醋(這是我覺得這一大套餐飲裡面,最好吃的東西!)他的章魚燒....說是章魚燒,充其量只是在豬排上面放一小塊章魚,注意喔!是「放一小塊章魚」,而不是把章魚包在豬排裡面喔!然後在上面在放一些柴魚、加上一些沙拉罷了!


↑另一種主餐:鮪魚豬肉捲、海苔豬肉捲


↑這個是原味炸豬排(已經被吃了剩下一點點,不是好吃才剩下一點點喔!是實在不好吃到無法入嚥了....這兩塊是怎麼也沒人想吃的剩下來的豬排。)


↑飯後的甜點:水果茶+奶酪。這個奶酪也是這個餐點中,第二個好吃的東西!


↑徐太太+轉過臉去的徐先生


↑來張大合照吧!這趟老公小孩都沒有跟,因為老公二姊要出嫁了,他回家幫忙打掃。

這麼一大群人,每個人都覺得這家餐廳,之後應該是不會再來了...因為大家都覺得不好吃!雖然不知道它在網路上的評價為啥這麼高?但至少這頓吃下來...大家的反應都不是很好。

不過,也許是我們這群人的口味不合啦!想要去嘗鮮的朋友還是可以去試試看!



品田牧場
板橋中山店   板橋市中山路一段7號2F02-2964-2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