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公的生日是6/10剛好碰到星期三,因此我就想替老公提前慶祝生日,當然囉!要給老公做面子,要他也回去約公公婆婆和他大姊二姊。約儀說王品的聚火鍋很好吃,費用也不算太高,因此我們就訂了在板橋的聚火鍋。

公公因為一直聯絡不到人,到最後聯絡上了,公公說他已經吃飽了,因此除了公公以外,婆婆+大姊+二姊+小阿妹(老公二姊的大女兒,這可是我第一次見到他呢!)+我們一家四口,就前往聚火鍋吃飯囉!

那邊是你可以選一個鍋底、然後選套餐,每個套餐就是330+一成服務費。小姐的服務態度相當好,而且他說:「我們不是算人頭的,是算套餐的錢,點幾個套餐就是費用多少。」因此小朋友們一律免費、後來才到的二姊夫也不用錢!讚!

P6072657-1.JPG
↑阿妹每天都是很爽的笑容!

P6072658.jpg 
↑老公二姊的女兒,外號小阿妹,英文名字叫Cherry,頭髮跟阿妹一樣少XD

我點了滋養鍋+鮭魚頭海鮮主餐,非常好吃的說!大家也分別點了不一樣的鍋底和主餐,他的梅子醋實在太好喝了!還可以無限續杯喔!讚讚讚!

吃完了火鍋,由於公公一個人在家,因此我又叫老公要買個蛋糕回去,也跟公公一起聚一聚,這也是我這麼長時間以來,第一次再次踏進婆家...。

公公看到我們一大群都回去了,笑的闔不攏嘴!開心的不得了!算算除了老公大姊夫沒有回去以外,全員到齊呢!真是好難得啊!

婆婆也相當開心!我想,這個家中應該很久沒有這麼熱鬧了!看到大家這樣,我也好高興!

 
↑從這個影片就可以感受到大家有多開心了

 最後我們免俗不了的來張大合照!

P6072663.jpg 
↑這張拍的真的很好,因為大家都看鏡頭!XD

原本想要多拍幾張的,但我的相機沒電了Orz

最後還是要說,真的希望婆家的每一個人凝聚力可以越來越好,以前我總是會覺得,這個家少了好多好多家人之間的互動、彼此都漠不關心彼此,但最近真的感覺好很多!希望大家都可以一直這樣開心下去!更希望公婆兩個人心中的結可以早點打開,畢竟,他們兩個都幸福快樂,才是我們為人子女最大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