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二專的好同學─雅婷,12/28結婚。他很早很早前就打電話給我,邀請我一定要去!我結婚的時候,他們也不畏距離的從台南、高雄紛紛上來,所以我當然一定會去囉!

所以我12/27星期六一下課,就出發前往台南。他的喜筵在高雄甲仙,但是因為爸爸住在台南+我愛台南, 所以我們打算住在爸爸那邊,然後星期一老公請一天假多待在南部一天。

這次同行除了我們一家子(少了豆豆)以外還有妹妹、和他的國中好同學─憶芳。他們一個因為特休假還太多、一個則是因為公司已經放無薪假了,所以也想跟我們一起去台南玩。

我們大約4點左右出發,到台南時是晚上七點半多。我們一到台南,就直奔一間超好吃的火鍋店─竹屋。

火鍋真的超好吃!妹妹+他同學憶芳+我+不是很愛吃火鍋的老公,通通一致好評啊!我跟老公已經是第二次吃了,還是全部都把它吃光光!

那間火鍋店的消費方式,是那種大鍋、不是像涮涮鍋那樣的小鍋,他的招牌是海鮮鍋,一份500。看價格會覺得有點貴,但是他一份的料就很多了!有各式各樣的海鮮,像蝦子(活的喔)、螃蟹(一整隻)、魚肉、魷魚、花枝、還有各樣的青菜,所以我們叫一份海鮮鍋。另外你也可以再單點其他各式各樣的快炒、或是火鍋料等。

因為我忘記拍照了(只顧著吃啊!)所以我就找了一下網路上大家的好評給大家參考一下!當然啦!大家上網搜尋一下「竹屋」也可以看到網友們的佳潮好評啊!

台南美食與餐廳情報  http://blog.xuite.net/genghsingchen/rtn/21351367
私密的記事本  http://www.wretch.cc/blog/ssag/30891562

跟爸爸在火鍋店碰面之後,小聊一下,我們一群年輕人就前往在台北已經消失的差不多的保齡球館去舒展身體!

妹妹跟憶芳兩個人直呼有保齡球障礙,兩個人都打的不是很好,但是看得出來大家都很開心!

大頭照拍法!
↑阿妹也超開心!

本來我還有給阿妹上場去「推」保齡球,但那天實在太多人去打了,保齡球館的人員就希望我們不要讓阿妹上去,因為擔心危險。所以只好讓阿妹只在場邊推球給我們。

這張超可愛的! 
↑阿妹這張超可愛的!

素顏的阿婆!
↑不免俗來張合照!

一趟台南就有人要幫他相親的小阿姨 
↑素顏的小阿姨!

我們一去的時候就看到櫃台貼著:學生優待10元。哈!於是我馬上把我的學生證拿出來,我們四個人一人兩局,就八局了,整整省了八十元啊!哈哈哈....

結果第一局老公打的不錯,分數蠻高的,有154分喔!

陳先生的最高分! 
↑154高分!

結果第二局就是我很強啦!哈哈哈,可說是生平第一次這麼高分ㄋㄟ!

看到沒?生平最高分138! 
↑看到沒?138就是我打的啦!

打完保齡球之後,我們就回爸爸跟台南阿姨的住所休息啦!因為明天一大早還要去高雄甲仙吃喜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