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跟老公吵架,晚上睡覺的時候:
兒子說:「媽咪,你不要生氣!」
我說:「什麼生氣?」
兒子:「他愛你啊!啊他是你老婆啊!」
我知道他在說什麼,笑著再問他:「誰是我老婆?」
這時候老公拿著東西進房間,兒子指著老公又說:「他愛你啊!他是你老婆啊!你不要生氣嘛!」
我笑了笑,老公退出房門之後我又問他:「你說媽咪跟爸比吵架喔?」
他點點頭:「嗯!」
我問他:「你不喜歡媽咪跟爸比吵架喔?」
他瞪著大眼、氣呼呼的對我說:「不喜歡!可是你生氣的時候,他愛你啊!你會哭哭啊!我不喜歡吵架!」
雖然他言不及意,但我知道他在說什麼!
我故意對他說:「我哪有哭?」(哭的應該都是老公吧?)
他認真的說:「有啊!我有看到!」
我笑著說:「你看錯了吧?我哪有哭!」
他不理我繼續說:「你不要生氣啊!我不喜歡你生氣!」
接著他又用他的手牽我的手說:「媽咪,我最愛你了!我不喜歡你生氣!」

我家兒子....真的好貼心又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