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
我一直很喜歡那只戒指。
從好久前就好喜歡那只戒指!

這些日子,
我們的手頭都不是很寬裕,
雖然前些日子故意問你,
情人節要送我什麼禮物?
你笑的有點尷尬告訴我:
「我想在我們六週年的時候送。
禮物是什麼你應該猜的到...。」

我故意吵著要你說,
但你始終沒有告訴我!

上網找我們車子的椅套,
逛著逛著,
還是不經意的就又去找那只戒指的訊息。

那天跟珮玟說,
我沒有錢送你禮物!
珮玟告訴我,
沒錢有沒有錢的過法,
她還教了我好幾招呢!

我又問她,
萬一你要送我的禮物不是我喜歡的呢?
她說,
那就叫我直接告訴你,
我心理想要的禮物不就得了?!

但我總是覺得這樣做就沒有驚喜與意義了!

她說可以暗示你,
天啊!
暗示我該怎麼暗示啊?
萬一你又聽不懂呢?

珮玟問我:
「那如果他真的送你你不喜歡的禮物呢?」
我任性的說:
「我會不高興!
因為我們都沒錢了,
還買到我不喜歡的禮物,
那不是白花錢了?
不如不要買!」

珮玟笑著說我太任性!

後來,
與你討論我們要買哪一組汽車椅套時,
我不經意的秀了我喜歡的戒指的網頁給你看,
還和你說:
「你看,
奇怪!
這兩只都是一樣的東西、而且也都保證是昇麗婷的真品,
可是價錢差好多了!」

只見你一臉尷尬的問我:
「啊怎麼突然換看這個?」

我說:
「沒有啊!
今天我找椅套的時候亂逛逛到的!」

之後你便沒有再多說什麼了。

今天來公司值班,
我上網又去瀏覽那個網頁,
發現它已經結標了。

原本我並沒有多想、也沒有發現,
就在我準備離開那個網頁的時候,
突然瞥到那個得標者的ID...。
那不是你的ID嗎?

我心裡一驚,
看一下得標的時間,
就在今天凌晨五點多。

這才想起昨天半夜我起床尿尿,
因為前幾天頭暈快昏倒,
硬是把你挖起來要你陪我上廁所。

你那時看了一下時間隨口說了:
「啊?
四點多啦?!」

我沒有多加理會,
之後你幫我按摩我酸痛到不行的腰,
然後告知我,
要我先睡覺,
你要起床看書,
準備你台電的考試。

我沒有多想,
便睡覺了!

現在才想起,
你原來是那時候偷偷標下的!

親愛的,
真的好感動!

離開電腦前,
我裝做不知道的,
想要打電話給你、聽聽你的聲音,
你沒接。
之後你回電話給我,
告訴我你在教會聚會...!

感謝上帝,
你真的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竟然我沒有聚會、也沒有提醒你聚會,
你便會帶著豆豆主動的去聚會!

感謝主!
賜給我這麼樣的一個你!

突然心裡一陣愧疚,
總覺得前些日子對你的態度真的很惡劣!
也許,
就像是同事們說的,
是我要求太多了!

你就是你,
就是一個這樣迷糊又沒有什麼心機的你!

但,
就是這樣一個會給我平凡浪漫的你!

親愛的,
我愛你!
感謝上帝把你預備給我!
感謝主!
把如此好的你,
賜給一個平凡又不起眼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