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阿妹:

      你真是調皮搗蛋又可愛!今天看著你,突然覺得你怎麼一下子長大這麼多?你還在我懷裡喝奶的樣子,依舊清晰,現在的你已經活繃亂跳、調皮搗蛋了!

      你最近很喜歡說:「爸比是我老公!」,親愛的阿妹,你知道嗎?自從生下了你,媽咪和爸比都很為了你擔心。因為你是女生!雖然媽咪相信,上帝會為你預備一個最棒的老公給你,但在這條路上,我們始終擔心你會受傷、會難過。你總愛說爸比是你的老公,假如未來你能找到一個像爸比一樣的老公,那麼媽咪就放心了!因為爸比很愛你、也很愛媽咪,我相信這世界上沒有第二個男人會像你爸比一樣愛你、也愛媽咪的。因此親愛的阿妹,未來的路雖然還很長很久,或許很多人都會笑媽咪傻,但誰叫你是我女兒?是我這輩子永遠的心肝寶貝!

      爸比老是說,要媽咪把你教的精明又能幹,這樣才不會被男生給騙走了!不過媽咪要告訴你,不管你未來遇到什麼問題和困難,爸比和媽咪永遠是你最大的倚靠!

     親愛的女兒,今天是你三歲生日,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