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天,接到詹小珮的電話...

詹小珮:「你14號那天有空嗎?」

我:「幹嘛?」

詹小珮:「我剛剛接到我們這一班的製作單位打電話來,叫我去參加他們的記者會。」

我們這一班?!那泥嘎?!這不是幾百年前的事情了嗎?

我:「我們這一班?我們這一班幹嘛叫你去參加記者會?」

詹小珮:「他們說之前我有參與過演出,然後他們現在是16週年的記者會,想要邀請以前拍過的校友回去參加,但是我跟他們說:『我只有去拍過一次耶!而且我不是主角耶!』他們說沒關係。然後我又問:『那你們怎麼會有我的手機?』他們說是打電話到我家問到的。我又說:『我可能沒有時間參加,不過我有同學也是以前參與的演員,而且他拍的時間比我長,你們要不要打電話問問看?』所以我就給他們你的電話,他們等一下可能會打電話給你...。」

我們這一班...真的好久了!XD

我想六年級尾+七年級頭生,應該都對公共電視的這齣連續劇不陌生...!沒錯!我參與過演出,而且演了整整一季...,當初他們在板橋國中拍了三季(的樣子),我參與其中的一季演出。啊問我是不是主角?當然不是啦!XD...不過我有演過有台詞的XD

果然跟詹小珮掛掉電話之後,製作單位就打電話給我啦!跟詹小珮說的一樣,他們希望邀請以前演出過的校友一起去參加。接著他們問我:「請問你結婚了嗎?」

我說:「結婚了,我兩個小孩了!」

沒想到...電話那頭竟然興奮的大叫:「那...那請問你可以帶你的小孩一起來嗎?」

製作單位說,因為他們希望製造一個就是以前的校友都長大、而且各自都有生活和成就,希望有各種不同的代表,而結婚生小孩的,問到目前只有兩個,而我是其中一個。聽說另一個因為有事情原本答應要參加,但又反悔...。

不過我因為有事情,所以沒辦法帶小孩一起去,製作單位聽起來很失望...。

於是乎,我便在記者會上,因為可以說是最資深的(因為我太老啦XD),所以變成為獻書包(獻花是另一個男生,好像是海山國中的)給洪秀柱委員的代表。

到了現場,真的好懷念啊!

我還有看到以前演員們的劇照!真的超超超懷念的...。

還記得那時候是國中一年級,每個星期六下午、星期日都要到學校拍戲,片酬很廉價,記得是200元一整天。我們要在主角後面走來走去當背景,當然還有一點點台詞,拍戲都要拍到晚上七八點才下戲。中午、晚上大家一起吃便當,中午吃完便當導演都要睡午覺,午覺睡醒繼續拍,真的超...懷念的!

給大家看一下記者會當天的照片吧!

 
↑發給我的名片卡XD

 
↑看得出來照片中哪一個是我嗎?

 
↑洪秀柱委員,聽說當初會拍我們這一班,其實是他的想法,所以他才會在一開始的時候,總是會在片尾出現講一下當天劇情的結論。他以前是板中的訓導主任,所以我們這一班才會一開始就在板中開拍!

 
↑獻書包囉!

唉唉...真的,覺得自己老了!那天現場還有看到現在板中的學生(也就是學弟妹),就想到自己拍戲時,也跟他們一樣,就是黃毛小ㄚ頭!現在一轉眼...,就變成製作單位一直叫我帶小孩去的阿桑了T____T

歲月不饒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