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已經長了很多草,也滿出來了....我知XD

但實在是因為這一陣子太忙太忙了!真的沒有空上來好好的為它除一除草...。

好滴,這下在下我就來好好交代一下敝人這陣子的行蹤!

話說...那個...大約...一個月前吧!敝人的娘親突然告訴我和妹妹說:「我店要收起來了,不做了!到七月底!」當時我跟妹妹都虧他,說店要收起來已經說了大概不下百次吧!根本沒有一次是真的!因此當下我跟妹妹都沒有把娘親的話當真!

但敝人娘親當時用著非常認真的表情、而且堅定的語氣告訴我,他真的要把店收起來不做了!然後問我和妹妹,幫他想想有沒有什麼其他行業可以做的?

當時我跟妹妹因為都不把他的話當真,因此開始說了一大堆行業,什麼早餐賣鬆餅拉、什麼滷味攤啦...等等。但其實根本就不是認真的!

但沒想到大概隔了兩天左右,敝人娘親晚上回家又跟我說:「我已經把店要頂出去的消息放出去了,你有沒有想到可以做什麼?我真的要轉行了!」這下我才覺得娘親他是認真的!

於是乎我才真的認真的幫我娘親想出路...聊著聊著,我突然想到,我壓在心底很久的工作室...!於是我就跟我娘親提早在一年多以前我就想做的工作室,我娘親聽了之後也覺得非常好,就叫我開始著手去做!但其實當天晚上提完之後,我還是很懷疑娘親到底是不是真的要把店收掉?因此提完後沒有立刻行動!

但沒想到,娘親之後每天回家問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啊你開始動作了沒?」這下我才知道,我娘親他是認真的!

說也巧,我當初想要合夥的夥伴─婉綾(可以叫他大婉)就這麼剛好來跟我說:「凌婉,我想跟你聊一下工作室的事情。」(PS.我和大婉兩個人一直有想要合夥弄一個工作室,但一直都只是有想法、但礙於很多因素都沒有實際行動,沒想到時間就這麼剛好,他也正好在這個時候想跟我詳聊實際的計畫。)

於是乎,我跟大婉兩個人就開始動作了起來....。

我們先是討論了一整個下午,把我們兩個人對於工作事的想法、以及型態等等,都認真的討論了一番。一來是因為要確定彼此的觀念以及方向是否一致,二來是也想透過這樣來看看彼此是不是彼此想要的那個夥伴。我們很幸運(應該說我很幸運),我們的想法觀念和方向幾乎一樣,大婉和我彼此都相當的信任,這一個多月以來,我們都跑西跑,從跑廠商、到下單、到找點、到一些裝潢、瑣碎等等的事物,我們沒有爭執過,因為幾乎想的、看的都一樣!真的很幸運有彼此!

我們開始跑廠商,每天早上十點見面,然後先是搜集了台北縣市所有飾品的工廠、公司,然後一家一家跑、一家一家問,然後比價、下單,光跑工廠廠商就花了我們兩個星期!

接著是找點,我們還算幸運的是,才找了兩三天,就找到合適的點。並且帶媽媽看過之後,順利的就租下來了。

開始就是裝潢、還有其他一些瑣碎的一些哩哩摳摳的事物...一整個就是疲累啊!每天就是給他早出晚歸...快爆肝了我>"<||

但我一切都覺得很值得!

雖然這中間,有過好姊妹用拐彎抹角的方式潑我冷水(雖然我早知道他會如此),也有很多人明著沒說,但暗著就是完全不看好、不祝福,但我也不意外!畢竟我們東方社會大部分的人都是這樣的,遇到事情會先潑你一大桶冷水再說!但我還是很開心、也很有信心,因為我知道這是上帝給我的預備(等一下會有PS解說這個部分)。

好滴,現在工作事大致上的事物幾乎已經篤定了,所以上來PO一下我們的照片,不過很亂、而且也還沒有好,因此大家先看看!

新祕+美甲工作區01 新祕工作區 沙發 堆滿貨品雜亂的休息區 這張實在有夠亂XD 水晶燈...但少了一個燈泡...因為剛裝好就爆掉了 從門口照 新祕+美甲工作區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