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2000年受洗信主到現在,也已經九年了。這期間,我經歷過好多好多神的大能與恩典,尤其來到迦南教會,神更是大大的賜福給我,並且大大的興盛了我的生命!

其實,早在好多年前,我就很希望家裡的人也可以跟我一樣,認識上帝、認識真理,更能夠進一步的受洗成為主的兒女,讓主大大的改變生命,並且領受主給予的豐盛果實。

只是雖然家中並沒有拜偶像,但是從小到大,家裡面就是比較親近偶像的,尤其是媽媽,雖然家裡沒有拜,但是他在店裡、或是家中的一些重要的日子,他仍舊是會拜。因此就算我傳福音,往往他們也都沒有很認真的、或是很渴慕的願意來認識神。

雖然如此,但我不急,因為我知道,一切上帝都會親自來作為,而且會行大能的預備這一切,我只要等候上帝預備的時間到來,我相信家裡面的人一定會和我一樣,接受上帝成為生命的救主!

就在今年,我離開之前的教會,來到迦南教會,在這裡,我更認識上帝、更認識真理,而且更大大的經歷好多好多神的大能!

今年二月左右,媽媽生了一場病,這場病拖好久好久都沒有好,他看過了好多個醫生、打了好多次針、也吃了好多藥,但我仍舊每天看他咳到肺都快咳出來了,而且整個臉都消瘦下去,臉色蒼白到不行...。媽媽是一整年都不休息的,就算生病他也不休息,但這場病卻讓他甘願的休了兩天假,但他仍舊沒有好轉。

最後我實在看不下去了,就硬逼著媽媽一定要去大醫院看,而且也為著他按手禱告。那天媽媽從醫院回來,臉色仍舊蒼白、還是咳個不停,整個人相當的虛弱。我問他醫生怎麼說?他說醫生照了X光說沒有肺炎,但有幫他做了吹氣的檢查,然後開了藥就要他回來了。當下我和妹妹兩個人,就開始一直勸媽媽把店收了,然後我分享了很多上帝在我身上做的見證,接著再為媽媽按手禱告,我看的出來,媽媽當下信了!因為他的表情是那麼的喜樂,雖然身體仍有病痛,但我知道,上帝已經要在他身上作為了。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隔一天早上,媽媽興奮的上樓,臉色已經紅潤許多、而且精神狀況良好,也不再咳嗽了!他告訴我:「我這個星期要跟你去教會!」感謝上帝,他醫治了我媽媽!

約儀一路看我的生命因為神不斷的成長,常常我也會和他分享神在我生命當中所做的見證,漸漸的,他也願意和我一起上教會、然後親近上帝,這一天,他終於願意受洗成為神的兒女!

說真的,我在一旁看到他受洗,我真的好感動!因為我知道,上帝借由我、揀選我,就是要我的全家都得救!我無法形容我的內心有多激動,因為上帝是慈愛的、他是信實的!天地萬物都會變,唯有主對我們的愛是永遠不變的!

我感謝主,這麼多年來祂一直在我身邊,即使我軟弱、而且不想再倚靠祂,祂都沒有放棄過我,直至今日!上帝在我身上的作工太多太多了,多到我無法數算,從今起,我的家中一定更會大大興盛,我相信約儀的煩惱重擔,耶穌都會為他擔當,並且大大的滿足他的所求所想,神的兒女,真的好幸福!

P6282682.jpg 
↑左起:約儀國中同學─琬玲、約儀、約儀國中同學─政達。琬玲、政達是夫妻喔!他們倆人受洗的經過,也是經歷一番千辛萬苦,終於和約儀同一天受洗。他們的故事有機會我也會分享給大家!

 
↑約儀受洗影片

最後我要告訴約儀:上帝真的很愛你!祂揀選了你,並不是要讓你軟弱的屬世,而是要你成為這個世界上的光、成為這世界上的鹽,你的愁苦重擔,要交給上帝,把自己交在主的手中,神都會為你擔當。想想神若不愛你,又怎麼會在這千千萬萬人之中揀選你成為祂的兒女呢?聖經上說:凡勞苦重擔的到我這裡來。親愛的約儀,你是有福的!上帝必會滿滿的保守你的一切、賜福給你!感謝主!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