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290503.jpg  P8290401.jpg

 養 育、養育,養孩子不難、最難且重要的是教育。孩子一天天的長大,再也不是擔心他吃不飽,會凍著、餓著,而是擔心他因為接觸的人、事、物多了,漸漸的不再聽話、變得油條、甚至於學會很多不應該學會的東西。

我今年30歲,23歲當媽,在當媽之前聽過N次「打在兒身痛在娘心」這句話,以前總認為我懂這其中的道理,但到現在我才知道,除非你真的當媽了,否則這句話對你而言,只能「理解」而不能「體會」。理解是你懂得這句話的道理;而體會則是更深一層用身體去經歷。「打在兒身痛在娘心」不見得真的是體罰、打罵,而是就算孩子只有走偏了一點點,那種心痛的感覺...仍舊不可言喻!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親愛的阿妹:

      你真是調皮搗蛋又可愛!今天看著你,突然覺得你怎麼一下子長大這麼多?你還在我懷裡喝奶的樣子,依舊清晰,現在的你已經活繃亂跳、調皮搗蛋了!

      你最近很喜歡說:「爸比是我老公!」,親愛的阿妹,你知道嗎?自從生下了你,媽咪和爸比都很為了你擔心。因為你是女生!雖然媽咪相信,上帝會為你預備一個最棒的老公給你,但在這條路上,我們始終擔心你會受傷、會難過。你總愛說爸比是你的老公,假如未來你能找到一個像爸比一樣的老公,那麼媽咪就放心了!因為爸比很愛你、也很愛媽咪,我相信這世界上沒有第二個男人會像你爸比一樣愛你、也愛媽咪的。因此親愛的阿妹,未來的路雖然還很長很久,或許很多人都會笑媽咪傻,但誰叫你是我女兒?是我這輩子永遠的心肝寶貝!

      爸比老是說,要媽咪把你教的精明又能幹,這樣才不會被男生給騙走了!不過媽咪要告訴你,不管你未來遇到什麼問題和困難,爸比和媽咪永遠是你最大的倚靠!

     親愛的女兒,今天是你三歲生日,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健康平安!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親愛的豆豆:

好快一年的時間又過去了,一轉眼你都六歲了!真的...好快啊!

現在的豆豆,已經是個大哥哥囉!你已經會自己洗澡、照顧妹妹、可以自己乖乖的寫功課、練鋼琴、也會幫忙做家事!

像今天,為了讓你學習自己Party,讓你可以從中學習。你又學會了自己事前籌備,思考你要邀請的人數,也自己畫邀請卡,更自己決定要請大家吃什麼東西。你又學會了自己洗米、打蛋、擺碗盤、整理房間、佈置環境,看在媽咪的眼裡,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親愛的豆豆,你貼心,雖然有時你調皮人來瘋,但你很容易跟大家打成一片、而且可以成為大家都很喜歡的人;你喜歡表演,在人前表現不會畏懼;但你有時也粗心大意,寫功課常常會寫錯;但你仍舊是個聽話而且乖巧的好孩子!媽咪真的好愛你、也好喜歡你!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真的忙到一整個不行!每天都忙、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假日了!

工作室在8/29開幕,8/30那天來了好多好多朋友、教會的弟兄姊妹,真的好開心、也很感謝!

因為實在太忙了,一直沒能好好的再來把網誌補齊,只好先用照片來頂一下,希望不要過太久,我就可以恢復正常寫網誌紀錄的生活!

 P8280380.jpg

P8280379.jpg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我的大壽!

因為過了今天,我就正式進入2字頭的最後一年了...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覺得我這麼老了!總認為我自己應該還很年輕啊!怎麼...怎麼一轉眼就要進入30大關了?!

總之,今天是我生日啦!

今年的生日,我吃了好幾個蛋糕!先是工作室開幕的時候,大家順道幫我慶生,二是今天又有人送我一個蛋糕啊!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這天,接到詹小珮的電話...

詹小珮:「你14號那天有空嗎?」

我:「幹嘛?」

詹小珮:「我剛剛接到我們這一班的製作單位打電話來,叫我去參加他們的記者會。」

我們這一班?!那泥嘎?!這不是幾百年前的事情了嗎?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的部落格已經長了很多草,也滿出來了....我知XD

但實在是因為這一陣子太忙太忙了!真的沒有空上來好好的為它除一除草...。

好滴,這下在下我就來好好交代一下敝人這陣子的行蹤!

話說...那個...大約...一個月前吧!敝人的娘親突然告訴我和妹妹說:「我店要收起來了,不做了!到七月底!」當時我跟妹妹都虧他,說店要收起來已經說了大概不下百次吧!根本沒有一次是真的!因此當下我跟妹妹都沒有把娘親的話當真!

但敝人娘親當時用著非常認真的表情、而且堅定的語氣告訴我,他真的要把店收起來不做了!然後問我和妹妹,幫他想想有沒有什麼其他行業可以做的?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我和老公、還有老公大姊、二姊,決定要幫公公一起慶祝!

我們叫了外帶回家吃,也算準備了滿滿的一桌呢!

不過當然,婆婆不在...。希望他們趕快和好,不然每次見公公、就不見婆婆,真的也很難過!

當然囉,也是爸爸的老公,也開心的一起過節囉!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嘎姆寵物連連看 - Gamelet.com 嘎姆寵物連連看
寵物連連看加入更刺激的玩法,要在限定的時間內將兩個彎以內相同的寵物圖案消去,還要顧及四周不斷加入的寵物們不要阻塞了通道,眼明手快的達人們快進來挑戰吧!
» PLAY online! now

話說,本人基本上一整個就不會玩fzcebook,但是因為看到詹小珮一整個就一直說很好玩,而且還說他玩寵物連連看玩了一整天,害我也想說去玩facebook看看!

結果...裡面果然很好玩啊!但一整個就讓我覺得「嘎姆寵物連連看」是最讚的!跟我以前玩的連連看很像,但是挑戰度更高呀!真的玩這個會讓人一整個廢寢忘食啊!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從2000年受洗信主到現在,也已經九年了。這期間,我經歷過好多好多神的大能與恩典,尤其來到迦南教會,神更是大大的賜福給我,並且大大的興盛了我的生命!

其實,早在好多年前,我就很希望家裡的人也可以跟我一樣,認識上帝、認識真理,更能夠進一步的受洗成為主的兒女,讓主大大的改變生命,並且領受主給予的豐盛果實。

只是雖然家中並沒有拜偶像,但是從小到大,家裡面就是比較親近偶像的,尤其是媽媽,雖然家裡沒有拜,但是他在店裡、或是家中的一些重要的日子,他仍舊是會拜。因此就算我傳福音,往往他們也都沒有很認真的、或是很渴慕的願意來認識神。

雖然如此,但我不急,因為我知道,一切上帝都會親自來作為,而且會行大能的預備這一切,我只要等候上帝預備的時間到來,我相信家裡面的人一定會和我一樣,接受上帝成為生命的救主!

就在今年,我離開之前的教會,來到迦南教會,在這裡,我更認識上帝、更認識真理,而且更大大的經歷好多好多神的大能!

tp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